前陣子大直新開了一間百貨公司NEW SQUARE,趁著假日我和老公一起到這邊來遛小孩。
之前聽朋友說二樓根本是小孩子的天堂,有提供很多小孩子可以玩的手作DIY
尤其是Happy Bear,照片可以看到裡面有一堆球球啊~即使是一歲寶寶進去,都會非常開心。
而在玩累了之後我們則就近選擇了同樓層的「NEW CITY BAKERY CAFÉ」用餐
IMAG2924.jpg 

IMAG2926.jpg  



NEW CITY BAKERY CAFE是岩島城麵包的關係企業,
因此餐廳內有販售相當多種類的麵包,同時也有美式套餐可供選擇。
店裡擺設相當簡約時尚,不但適合親子用餐,姊妹們相約吃飯聊天也很OK,還有長桌可以提供公司或團體聚餐唷!
CIMG0112.JPG IMAG2935.jpg  


菜單上有供應的主菜類別為三明治、漢堡、義大利麵和燉飯四大類,
店長特別介紹必點招牌是NC經典牛肉漢堡,甜點可以至甜點櫃看實品來做選擇,非常貼心!

CIMG0185.JPG CIMG0188.JPG  CIMG0191.JPG CIMG0124  


店員在我們入座時,還很貼心的搬來兒童座椅!
使用方法和寶寶推車一樣,是採取雙扣式,十分安全!看我女兒坐得多開心XD
CIMG0193.JPG CIMG0196.JPG  


先來一張前菜照,湯類部分我不得不特別介紹一下!
蘑菇濃湯料非常紮實,每一口都喝的到蘑菇,沒有任何和水的感覺,完全喝得出食材的原貌;
南瓜湯更是驚為天人,我也算是個吃貨了,但他們家的南瓜湯幾乎沒有額外加什麼香料掩蓋南瓜本身的風味,非常濃郁香甜!
 CIMG0145.JPG CIMG0137.JPG


接下來是主餐部分~

CIMG0160.JPG CIMG0163.JPG  
「馬茲瑞拉番茄義大利麵」
因為我個人吃比較重口味,所以這道對我來說,番茄味稍偏清淡!
不過這道義大利麵最特別的地方在於~大家有看到盤子中白色一塊一塊的嗎?
那是馬茲瑞拉水乳酪,吃起來的口感很奇妙,有點像紮實的豆腐,
但是和番茄配在一起,乳酪的鹹甜搭上番茄產生出一種截然不同的口感
 
CIMG0148.JPG CIMG0151.JPG  

「煙燻鮭魚燉飯」

身為孕婦的我,其實懷孕期間聞到生海鮮就會不舒服,不過這道燉飯出乎我意料之外。
不只沒有過重的魚腥味,煎鮭魚的香氣還不斷散出,除了每一口都能吃的到鮭魚肉,中間更用鮭魚卵和煙燻鮭魚肉塊來個畫龍點睛!

CIMG0154.JPG CIMG0157.JPG  

「蜂蜜芥末烤雞漢堡」

 

我一定要說:他們家的漢堡真的好好吃喔,必點啊必點啊!!
我其實不太敢吃生菜和洋蔥,但是他們家的漢堡就是要不計形象大口一起咬下去,才能感受到雞肉的鮮甜肉汁!
而且主廚真的厲害,雞肉的熟度處理得剛剛好,不會太老太柴,所以咬起來其實很嫩;
過去漢堡常常會有吃到一半就膩的滋味,但黃芥末加上生菜去除了不少油膩感,整個漢堡的味道相當棒


 

 

吃完主餐,趁店員還沒上飲料和甜點,我先跑去挑選麵包,

都來這裡了,不吃吃看他們家的麵包,就等於白來啦!麵包區的布置也相當雅致喔
CIMG0067.JPG  



店長說麵包種類其實還更多,只不過因為我們晚上才去,所以很多麵包已經賣光了QQ
CIMG0070.JPG CIMG0073.JPG CIMG0082.JPG  

 

 

 

架上有一個特別巨大的麵包吸引了我的目光,不過其實它就是袋裝的「系燒田園」前身唷!
CIMG0091.JPG  


我挑選了以下六款店長特別推薦的麵包!
左排是 莓果乳酪 & 佛卡夏
中間是 系燒田園 & 草莓乳酪布里歐
右排是 橙香咖啡乳酪丹麥 & 法式焦糖奶油酥
CIMG0130.JPG  

 

以下就幫大家做個不同麵包的小介紹

 

(題外話,也可以來這邊點麵包吃下午茶喔,現場都可以幫忙加熱!!)

 

 

 

★莓果乳酪上面的星星非常像餅乾,脆脆的十分好吃!麵包撒了很多草莓乾,吃起來很像桂圓,甜甜的,無敵適合當下午茶!
CIMG0097.JPG  

 

★這些麵包中我最喜歡的就是「佛卡夏」,雖然外表很樸素,但絕對好吃到讓你回購!
烤過之後外層的酥脆感,搭上中間軟軟的、充滿橄欖油香氣的麵包,
最後底部鹹鹹的岩鹽滋味提升整體滋味,讓我下周想再衝去買一次!
CIMG0106.JPG  

★夕燒田園則是有點法式吐司的風味,烤過之後外脆內軟,真的會越吃越香,
裡面的乳酪丁會散發出濃濃的奶香,我老公拎了好幾袋回家當早餐吃XD
CIMG0094.JPG  


★草莓乳酪布里歐上面很大方地放了四大塊的草莓果乾,
中間是草莓果醬+乳酪攪拌成的夾心內餡,甜而不膩,非常符合小朋友胃口!!
CIMG0085.JPG  


★橙香咖啡乳酪丹麥,上層柳橙的皮有點微苦,
但灑上糖霜後中和了果皮的苦味,反而有種獨特的味道,外皮的類千層酥皮咬下去後酥脆的感覺是種很棒的口感體驗
CIMG0100.JPG  



★法式焦糖奶油酥是我的第二最愛!
麵包也是千層酥類型,上面的焦糖閃閃發亮,吃進嘴裡後,還能咬到微微的焦糖顆粒,吃完後心情都好起來了~
(特寫沒拍到QQ)


另外,來店內打卡,會送小禮物唷!
不過我去的時候,禮物已經送完了,所以我沒拍到,聽店員說是非常可愛的長頸鹿糖星,中間夾好吃的奶油糖唷!
CIMG0088.JPG  


最後,甜點和飲料上桌啦!甜點是小水果塔、蘋果派
CIMG0208.JPG CIMG0211.JPG  

 

蘋果是不用錢嗎?塞到派皮都隆起了!!!

以往蘋果派中的蘋果大多都是片狀鋪平,但這個蘋果派的料幾乎是滿出來的,
裡面的蘋果是用塊狀呈現,整份甜點吃起來相當扎實,同時肉桂香也會充滿在口中



最後是飲料部分

陽光水果茶是用果露調配而成的唷!不會太甜
拿鐵送上來時,店員有特別說明是低咖啡因,所以怕睡不著的朋友可以放心喝喔
CIMG0181.JPG  




吃完後,同層樓還有無敵乾淨和大空間的哺乳室可以幫小朋友換尿布,真心覺得來這邊用餐CP值很高

環境乾淨又寬敞,餐點價位不貴,店員也很親切,非常推薦大家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i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