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趁著老公不用加班,終於可以來看小時候的童年回憶----『威利在哪裡』啦!

我和我弟小時候真的就趴在一本厚厚的書前面,比賽看誰最快找到威利耶XD



這次的展覽辦在華山文創園區,入口超級好找,我們一下就看到無敵大的威利了!

剪票人員很細心,不會破壞門票,而是在邊邊打一個小圓洞~ 裡面不能飲食、可以拍照但不能開閃光燈喔!

 CIMG0081.JPG


 

進去之後,立馬可以看到許多放大版的海報,
海報前面還有威利和
woof(威利的狗狗)的人形玩偶可以拍照,媽
啊我終於看到
woof本人了,因為小時候玩的書裡,woof根本只會出現尾巴……
我女兒還很好奇的一直狂摸woof的眼鏡XD

 CIMG0025.JPG  CIMG0018.JPG


 

附上其中一張大海報,大家有找到威利嗎?

 

我老公倒是非常認真的帶著我女兒找XD
CIMG0022.JPG  




展覽的牆上有威利書中的各個人物介紹,展覽正中央還有無敵巨大、各個角度和POSE的威利!應該有200公分高喔~
 CIMG0008.JPG  CIMG0010.JPG CIMG0034.JPG  


 

 

再往內走,出現了很多威利的周邊商品,幾乎都擺在透明櫃中~

 

領帶最讓我為之驚艷,我真心覺得如果繫去上班很酷!

 

到底哪裡有賣?我想買一條給我老公!

 

話說……其實我家也有書耶,而且保存良好,主辦單位應該聯絡一下我的XD
CIMG0035.JPG  CIMG0040.JPG   CIMG0041.JPG  




裡面最能勾起我回憶的就是書了!

有個小洞可以把手伸進去翻閱,每一頁都可以找到威利,真的很好玩,有好多情侶窩在一起認真地找,畫面超有愛!
我也來放一張女兒翻書的有愛照XD
 CIMG0046.JPG  


整個展覽裡,只有兩個蓋紀念章的地方,
旁邊那張蓋紀念章的紙,在一進入口的時候,剪票人員就會一併拿給你囉!

CIMG0048.JPG  


來一張跟反派腳色的合照,
我會對他印象深刻的原因,是因為他在書中很好找,哈哈哈哈!
而且他的名字奧德(
Odlaw)跟北美版的威利(Waldo)拼法剛好相反,很有趣吧~
CIMG0049.JPG



接下來登場的,就是最好玩的迷宮區了!
進去迷宮之前,會有工作人員拿箱子給你抽小卡片,
每張卡片上都有不同的人物,就靠你的慧眼尋找牆壁上相同的人物囉!
CIMG0053.JPG



我女兒抽到了木乃伊,也太好找了吧!我們一下就找到了!
找到之後可以上傳到
FB威利在哪裡特展的《迷宮抽獎區》,有機會抽中周邊商品喔!
唉呀我們三個人去,應該拿三張小卡的,可以增加中獎機率的說
XD
CIMG0063.JPG  CIMG0062.JPG


最後是台灣區才有的『威利觀光夜市』,裡面有非常多可以拍照的小攤販!
夜市入口處旁邊還有很大的黑板可以讓看展覽的人自由畫畫,小女子繪畫能力不佳,就默默飄過了~ 

附上一張在威利夜市裡和woof的合照^^

 

CIMG0071.JPG  CIMG0075.JPG   




這邊逛完就是出口了唷!
有販賣區可以買威利的周邊商品,像:威利的招牌紅白條紋
POLO衫、威利的1000片拼圖……之類的!
不過如果平日來會更好玩,不需要排隊拍照
or排隊玩翻書遊戲,
但炎炎夏日,來華山吹冷氣看展覽,也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有興趣可以到粉絲團看看

 

https://www.facebook.com/whereswallytw/?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i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