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了39+3的落紅後 對於自己快生了當然有心理準備
但是我當下完全不緊張 只是對浪費了兩張乘車卷很心疼
之前上衛教的時候 護理師明明就說落紅就要直奔產房住院待產啊
新光為什麼不讓我住院= =


好吧回家就回家 繼續一邊做青蛙蹲一邊把韓劇看完
當天晚上一樣做了50下青蛙蹲 維持半小時


重點來了!


39+4當天凌晨2:00 我突然被一股陣痛痛醒
這時候的陣痛 真的很像拉肚子的絞痛 所以還可以忍受的住
我自認為自己很能忍痛 我的臉做過任何醫美療程 
不管是打針還是雷射 別人需要上麻藥的 我都沒抹過
老娘忍痛度之高 連護士都嚇到過
扯遠了 反正凌晨三點痛醒之後 我趕快衝去拿手機
按下陣痛APP 開始計算我陣痛的間隔


注意注意! 不要管你痛多久 那不重要!
重要的是 你固定幾分鐘會痛一次 這才是判斷的正確線索


我在床上坐了半小時 每次開始痛就按一下 停止痛時 再按第二下
就這樣無限輪了N次後 發現根本才10分鐘痛一次
可惡!! 這樣醫院一定不收我!!
我只好10分鐘睡一下 10分鐘睡一下 就這樣撐到了早上3:00



3:00的時候 突然轉換成非常中度的陣痛
這時候的我 已經痛到我必須要一手用很可怕的手勢 用盡全力抓著枕頭(完全迅猛龍的手) 
一手拿著被子或月亮枕讓我咬著 不然我真的會痛到叫出聲
我家不像鄉下是矮矮的獨棟 凌晨五點這樣叫 樓下或隔壁鄰居一定報警= =



痛歸痛 還在老娘可忍受的範圍內
我之前看網路上的媽媽們有說 一定要痛到全身發抖走不動 才是快生的徵兆
我還沒有痛到全身發抖
(深深覺得自己很像超級賽亞人 正在醞釀最後一刻的大爆發)
這時候用APP測 是7分鐘痛一次
馬的! 子宮怎麼收縮這麼慢! 過了一小時才變七分鐘 我牙齒被我咬到快斷了!




就這樣睡睡醒醒 終於早上4:00了
這時候 我已經沒辦法平躺著睡 只能像蝦子一樣把腿弓起來側躺
陣痛來襲的時候 必須立刻站起來繞房間走
一邊吸氣吐氣調整自己的呼吸 一邊快速的繞圈圈 等待50秒的陣痛過去
我只能不斷的繞圈圈快走 轉移陣痛的注意力
我知道50秒對一般人來說沒什麼 
但這時候的陣痛 就像手摸著滾燙的鐵鍋一樣 而且是慢慢的摸50秒



我就這樣繞圈圈 繞了一個小時後 GOD 已經5:00了
然後看了一下手機APP 終於已經五分鐘痛一次了!
我怕我再繼續等下去 會在家裡生小孩
趕快衝到客廳叫醒老公 我老公跟昨天一樣嚇到彈起來
我們弄一弄坐計程車飛奔到新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i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