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上集
破水的瞬間-1:http://babyminu.pixnet.net/blog/post/74646009


到了新光醫院後 因為不曉得能不能直接進待產病房
所以我們先到急診 早上5:00 急診人還是好多= =
急診的護士看了一下我巨大的肚子
護士:要生了嗎?
我:對
護士:你會痛嗎?還能走嗎?要用輪椅推你上三樓產房嗎?
我:不用!我陣痛剛結束可以自己走!但要快點,不然等等我就走不了了......
護士:好好好,我幫你通知三樓,你快點上去!


結論 SHIT 根本不用掛急診 直接奔產房就對了 但產房紀錄還是寫急診


到了三樓後 護士一樣叫我重複上篇文章的動作
不一樣的是我邊陣痛邊等待
該死的是 急診醫生來了 醫生測了一下陰道口 恩~進步到開了一公分
然後問:現在幾分鐘痛一次 我說五分鐘
醫生居然回答我 那你先回家等 等到每三分鐘痛一次再來



幹!!!!! 我除了想飆髒話 還有不可置信
為什麼? 為什麼不讓我在病房等? 為什麼還要叫老娘回家? 
你不知道我很痛嗎! 他媽的這群臭男人!

 
我聽到當下多想踹他蛋蛋 尤其是他邊寫急診紀錄 邊淡定的叫我回家那個機歪表情
好 我回家! 然後他媽的又繳了快$1000的急診費
護士說:這個急診費有24小時的作用 24小時內再掛急診 就不用錢囉!
哼!有很多事情 不是錢的問題 是kimogi的問題! 




10941034_10200250560543509_2704243373610598430_n
後來我們又搭計程車回家(昨天+今天 我已經浪費四張乘車卷了)
一回到家 我已經累到、痛到不想講話
我去廁所尿尿完後 繼續回房間坐著睡覺 然後一邊用陣痛APP測


這時已經早上6:30
突然 我聽到『啵』一聲
非常非常非常小聲的『啵』 要不是當時是凌晨 要不是我家很安靜
我很肯定我絕對聽不到這一聲『啵』
就像是小水球破掉的聲音一樣


然後 我突然感覺到有水從陰道流出來 但沒有到網路上說的『尿尿』這麼誇張
反而像月經來的時候 血大量流出來的感覺
我以為我又落紅了 所以去廁所翻開內褲檢查 發現我的護墊濕了
我呆了幾秒 
心想:是破水嗎? 可是跟網路上講得很像尿尿怎麼不一樣? 我的水流的好少......
再走回房間看陣痛APP 幹 居然已經三分鐘痛一次了



男人們 你們懂只能睡三分鐘的痛苦嗎? 你一個小時內 每三分鐘就醒來一次的痛苦!


這時候的我 陣痛程度已經飆到最高點 完全爆發
從房間走到客廳 短短五步的路程
我只能一手扶著牆壁 一手抱著肚子 全身顫抖 痛到抖個不停 一講話就冒冷汗
已經沒有辦法正常說話了 說出來的話全部都是抖音
就像每三分鐘有人拿剪刀剪你的手指頭掉 每三分鐘剪一小節 每三分鐘剪一小節
男人們 剪剪看吧!


好不容易走到客廳
我趕緊叫醒黃老爺 但又很擔心的問他 又被醫院退貨怎麼辦? 已經被退兩次了
我看我們騎車去好了 不然好浪費乘車卷
黃老爺說好 但是我錯了 台北的路之爛啊!
就算是很小很小的顛簸 我都痛到想殺人 一路上只能用盡所有力氣抓黃老爺的肩膀
尤其是跨上機車 跟 下機車 因為腿要張開 都是N百倍的痛苦


所以老公們要很能忍痛 因為老婆們陣痛時抓不到東西 只能抓你 用來減輕我們的痛苦
但你們被我們抓的痛 只是我們的1/100



到了醫院的停車場 馬的 陣痛突然又開始了
我抓著黃老爺的手忍30秒等待陣痛過去 才能繼續走
註:
據黃老爺說 他有生以來第一次知道女生的力氣可以這麼大 
他手其實已經快被我凹斷了 但看我臉部表情痛到很可怕 不好意思撥開我的手


我們直奔三樓產房 一出電梯 就遇到了一小時前跟我們說急診費可以回收再利用的護士
護士用很驚訝的表情看我們 
護士:你們怎麼又來了?破水了?
我:對!
護士:那快快快!快點跟我過來!


到了產房 所有護士們正在開會 我用很猙獰的表情跟他們說
我已經破水了! 可不可以讓我住院! 拜託!
感謝天感謝地~
他們終於跟我說:好! 可以換衣服(新光醫院的產婦服裝)辦住院手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i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