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量寫實用詞 慎入 甘溫~


39+2晚上十點 邊看『康熙來了』 黃老爺邊拉著我的雙手 讓我起立蹲下做青蛙蹲
註:
39+2=39週又2天
我還很懷疑的問黃老爺 這個確定有效嗎?
因為老娘做到第20下的時候 已經氣喘吁吁了



34823
一般人一定覺得就只是青蛙蹲 有必要累到喘成這樣嗎? 
好啊那你抱一隻中型犬 然後放在肚子上做青蛙蹲~
幹 超累的好不好 我做完50下 雙腿抖到不行耶!
但相對的 因為太累了 很好入睡 哈哈哈
註:
青蛙蹲的姿勢影片可參考下列網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ENU8JzmI0E



39+3早上五點半左右 我起來上廁所
尿完要用衛生紙擦陰道才是乾淨的女孩兒
一擦 靠!!!!! 不得了啊 !!!!! 我終於落紅了!!!!!!


但是沒有像網路上寫得這麼誇張 
並不是月經來的暗紅色而是有點像感冒流的濃稠透明鼻涕 參雜了淡紅色的血
量也不多 大概兩個50元硬幣併排在一起的大小  
現在回想起來 覺得那個顏色還蠻漂亮的 透明紅❤


一看到自己落紅 立刻衝去客廳呼叫黃老爺
註:
會打呼的老公們 請貼心點 懷孕後期的媽咪們已經很難入睡了
每天半夜正準備入睡時 肚子就開始咚咚咚是要怎麼睡 孕媽咪真的很辛苦
請自動自發去客廳或客房睡吧 不要再用你的打呼聲打擾媽咪的休息了



 
黃老爺一聽到我落紅 不誇張 真得是從沙發上彈起來耶
然後我們就坐計程車飛奔去新光
註:
懷孕可以申請『好孕專車卷』唷 免費搭計程車 一次可補貼金額$200
不要急著懷孕用完 生完後 帶寶寶打預防針也可用
護士先請我躺上病床 然後在我的肚子上黏上『胎心音測量器』
要我等待半小時看胎心音的規律
我很聰明知道下半身一定要脫光光 所以穿了長裙去 只要把裙子往上拉就好 超方便
其實我從開始懷孕 就幾乎沒穿過褲子XD
th 
(非本人的圖 但就是這樣子的胎心音監測器)





接著護士就帶了白色無菌手套 用手指頭伸進我的陰道 測測看陰道開了幾公分
當然雙腿必須打開到比肩膀還寬 膝蓋要弓起來 雙腳踩在病床上
護士在伸進去之前 一直要我放輕鬆 不要緊張 可是我真的沒緊張= =


我就看著護士的手消失在我的陰道口 那種感覺真的很奇妙
護士皺著眉頭跟我說 開不到半公分耶
註:
必須要開10公分才能進產房 請拿尺自己量 陰道開10公分真的很可怕
我『蛤』了一聲 說:難怪我沒有陣痛 根本有開跟沒開一樣
但護士還是要我等急診醫生來判斷



等了半小時候 急診醫生來了 是個男的
我對男醫生沒偏見 但我第一次陰道流著血給男醫生看 哈哈哈
註:
醫生來的時候 我立刻很老實的說 我自己做青蛙蹲才落紅的
孕媽咪有什麼狀況一定要老實跟醫生說 不要因為害羞所以故意避重就輕
這位急診醫生可能很急著接其他病患
帶了無菌手套 超用力往我陰道裡面伸 我都覺得他的手要貫穿我的陰道了!
男人力氣果然特別大 幹! 他伸超進去! 好痛!
顯得剛剛幫我測開幾公分的護士特別溫柔QQ


幾秒後 手伸了出來 說還是只開半公分 而且你的血快乾了
然後把手伸給我看 手套上的血的確都已經變成濕濕的咖啡了
已經不是在我家時看到的可愛透明紅了.......



我就說 那回家繼續流血怎麼辦
醫生超淡定的說 你應該是因為昨天做青蛙蹲 所以子宮頸開始變軟了 才會有血剝落
但你現在才開半公分 也沒陣痛
你今天就去逛百貨公司 逛個兩三個小時 反正多走路就對了
等開始五分鐘陣痛一次 再過來
註:
手機APP有個可以下載陣痛的軟體 懷孕後期必下載 好用到爆

34821  





我們就繳了天殺的快一千元回家了 馬的急診有夠貴!
回到家時 已經快早上八點了
浪費了我兩張乘車卷 凌晨五點搞到現在 我累到躺上床立刻睡著
醒來已經下午了 也沒有去逛百貨公司 但黃老爺應該也不想我逛吧
我是那種逛街必買東西 如果不能買東西 我就不想逛的人XD

結果這一天 我就再也沒流過血 原來我的落紅只是曇花一現



破水+陣痛 請待下集
閱讀舊文章:38週的待產日子 http://babyminu.pixnet.net/blog/post/727793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i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