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之前紫好奇有在藥局做過吸水實驗,當下盲測的媽媽都覺得很神奇

我自己也很想知道但又沒有那麼多尿布可以玩(一方面也是不想把尿布浪費掉哈)

但怎麼說呢~我心中仍抱著一絲存疑的心態,想說搞不好有臨演呢!!!

 

 

沒想到~也換我遇到了,事隔這麼久其實也有點失憶啦

當天我們全家正在板橋家樂福補貨中元節糖果餅乾

有小小的展台陳列就是實驗用的,前一組媽媽剛走,我不用人擠人的站著看

可以超級近距離的緊迫盯人(←宮廷劇看多了,懷疑人的動機也多了= =

 

 

其實就在走道附近

實驗的小姐人很NICE完全不會硬性推銷

她說:不需要任何言語,因為!實驗就代表一切,是不是超幽默的XD

顛覆了我對銷售人員的刻板印象

image001

 

 

而且打卡上傳可以免費抽一箱尿布

真的已經很多媽媽在上面打卡了耶,我整個進度大落後

當然也拍了一張,希望可以抽到給二寶用>////<

image003

 

 

居然是拿了對面也站了銷售人員的幫X適來當『他牌尿布』

超有種的,難怪對面阿姨臉很臭!

image005

 

 

 

接下來就是像變魔術一樣,我試試看能否文字可以說明

  1. 事前的檢查是必要的

  2. 先攤開讓我摸摸兩邊的尿布是不是都乾乾的,證實沒有作假

image007

 

 

 

然後小姐就拿出兩罐600ml寶特瓶,全倒尿布裡面

這是為了要模擬尿量大的寶寶在睡過夜時

連續12小時都不換尿布的狀況下,尿布吸水和乾爽的程度

image009

 

 

倒到一半的時候,幫X適其實已經洪水氾濫,小姐根本無法繼續倒

所以我只好停止拍照,幫她把尿布先拿起來,呈現碗狀的樣子

避免水整個淹到檯子上等10幾秒後,尿布把水吸掉了才攤平繼續倒

這邊真的好可惜,我居然沒拍到洪水氾濫的樣子啊QQ

 image011  

 

 

 

 

 

倒完後,兩邊尿布都超級鼓的(此時,幫X適還在努力吸水ing

小姐請我手壓看看紫好奇會不會有水跑出來

看照片就知道我真的使勁全力狂壓,都凹下去了

但~神啊真的沒水,超級乾!

image013

 

 

 

等幫X適終於把600ml水吸光光後

小姐就拿衛生紙出來,然後兩邊一起壓

image015

 

 

手放開後~

很明顯的吧?左邊衛生紙全濕了,都黏在尿布上啦

小姐說,這就是屁屁黏在尿布上的感覺,很不舒服

image017

 

 

衛生紙拿起來對照,就更清楚了

左邊的幫X適一整個濕漉漉,右邊的紫好奇感覺就些微水氣的壓痕而已

這要是沒親眼見證奇蹟的一刻,真的無法相信耶!

image019

 

 

 

本來想用錄影的給大家看但手機容量不足就用拍的囉!

只能說很幸運居然剛好遇到這個實驗

我只知道紫好奇吸水力真的很強,沒想到吸水速度也快

吸完都鼓成這樣了,竟然怎麼壓都是乾的,裡面到底藏了什麼XD

原來廣告拍的內容是真的,太威了~~~

 

這是粉絲團上面公告的場次,一起share給媽咪們

image0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i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