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標準家庭主婦~自己照顧baby又是親餵

親餵母乳的媽媽們都知道,親餵的日子根本是日夜顛倒啊……

最近洗完澡照鏡子發現眼角細紋黑眼圈變深了加上眼週也有點浮腫

 

我自己平常習慣單用嬌蘭蜂王乳眼霜做保養,最近才買新的黃金超導眼部精華

據說能修復眼周肌底微創傷,有點想敗,但價位嚇人

決定買之前先跑去靠櫃,試試看產品效果好不好、順便學學櫃姐的專業手法



image001.jpg    image003.jpg  
上面白色軟瓶裡裝的是蜂王乳精華,下面是黃金離子導入儀

設計符合人體工學,我覺得很好握




image005.jpg  
黃金導入儀的後方有個洞口,因此直接擠壓
就好

質地偏水,蠻好推的,塗起來也不油膩,還有淡淡的花香!

 



image007.jpg  

我請櫃姐幫我上左眼~他當天也很用心拉提了三次

對照使用後à原本右眼有淚溝+眼下細紋,推完之後都變淡&消失了

從原本的內雙變成有神外雙!!!!!很立即有感的一支眼部精華(一定是有按摩的關係)

真的挺神奇的,因為只有按摩一個流程,前面有先上精華液打底

黃金負離子棒子我覺得多少有點幫助吧~不然外面一支賣很貴是怎樣??XD

回家給老公看,他也覺得一邊看起來很累、一邊比較有神(但好險我沒有大小眼很嚴重)

櫃姐說他有服務過一個客人,是直接使用一次後大小眼差很多的狀況…

 

這支很適合在家自己按摩保養,所以一個步驟一個步驟的慢慢講解給我聽+示範

可以在眼霜前使用,算是一個加強的眼部保養吧,還額外賺到一個黃金棒子

用了幾天真的會按上癮….回家我都是邊看電視便按摩,力道有控制,不會很大力~




image011.png  
首先眼週上方,順著眼窩由眼頭往眼尾提拉,並在眼尾處按壓

眼週下方,由眼尾往眼窩輕拍三次!接著,由內往外按壓四個點

 

image013.jpg  
再由眉頭往眉尾,向上往髮際線提拉點壓

如果提拉時,額頭沒出現一條一條紅紅的痕跡,表示體內循環很好(這是我問櫃姐的)



image015.jpg  
最後,按壓眉頭、眉尾、眼瞼中間、外側(如圖標示的四個紅點)

完全簡單又很到位,而且按完真的會很有感覺,一點點熱熱感





image017.jpg  
這是我按完一隻眼睛的效果,眼週下方浮腫的地方真的消很多!

希望之後可以讓雙眼都變得很自然的雙眼皮兒

而且我洗澡前就已經把導入儀放冰箱冰鎮了一會兒,所以按摩的時候超級舒服的

 

真心推薦給有浮腫&細紋困擾的人~~

畢竟眼睛是靈魂之窗,還是要好好保養才是…我覺得我把這條按完應該會差別很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i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